close

今天花家四千金帶著 四隻小人來放電

如果你對這樣的活動有興趣 可以自行臉書搜尋 "跟著哈媽去溜達"

 

時間: 2019/11/10 13:45-17:00

地點:王老爹的開心農場

費用:我有點忘了 反正不會很貴

 

以下不廢話 直接看圖+註解

在大人準備野餐地墊+食物的時候 小孩可以先去中間的大草皮玩球

 

然後報到完 洗完手 先來一下窯烤PIZZA DIY

 

同時 不要問我在幹嘛  我只想放空

接下來講解完規則 開始領等等要畫畫的顏料(可水洗)+畫刷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衣服+恐龍彩繪 (場地裡有隻用紙箱做的恐龍)

雖然顏料可水洗 但建議還是拿件不要的 白色上衣  畫完可直接丟掉

 

阿對了  打卡還送動物氣球髮箍

 

結束前走一下紅毯 展現你的彩繪服 就可以領一瓶泡泡水

結束後 沖洗 換衣服完就可以準備吃剛剛做的 PIZZA囉

對了  換裝前先來一張大合照

 

然後就可以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囉

第一次參加這種親子活動 多虧我的外甥 不然我應該這輩子都沒機會 哈 

 

回去 四隻也都累癱了  想晚上應該很快就能睡著了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叔叔姑姑阿姨舅舅們

可以追蹤一下 "跟著哈媽去溜達"的活動唷

 

那就先這樣啦   

好啦 其實對於大人也是很耗體力  我今天應該也很好睡 

晚安安

arrow
arrow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