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用看的 想用聽的 可以到我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XjWnEiWX4&t=1s

哈囉 我是阿鹹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的新嗜好

走路 對 就是走路

因為我又發現了新的App了

其實之前有推薦過hahahgo

Hahago是一個走路換哈幣 哈幣可以換7-11優酪乳 茶葉蛋 肯德基麥當勞優惠卷之類的

但是這個更厲害

直接換7-11現金卷

有興趣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這個App就是 “國泰人壽” 

  

方法很簡單 就是每天以7500步作為目標

獎勵方式以週目標跟月目標來算

週目標就是 從禮拜一開始到禮拜天為止 7天裡有5天有走超過7500 就能得到5個吉星星

 

月目標就是 一個月30或31天裡有21天走7500步

就能得到10個吉星星

那每30個吉星星就會自動幫你換成7-11 $30的抵用卷

抵用卷會直接傳到“國泰優惠”

所以還要再額外下載這個App

這app主要是國泰信用卡的優惠,無論你有沒有在國泰辦卡,只要你下載app一樣可以使用他們的優惠卷,首頁右下點選“我的” 再到我的票卷裡找

 

那最後就是 要怎麼計步呢

就是還要再下載一個 google fit

雖然有點麻煩啦 要下載3個app

但如果你原本就是國泰人壽的保戶 這個app可以幫你檢視你的所有保單以及 什麼時候要繳多少保費 什麼時候可以領多少年金 跟你的保障額度各有多少之類的 還蠻方便的

那 “國泰優惠”就是我剛剛所說的 還有其他優惠卷可以用

Google fit就是一個記步測睡眠測心跳的APP拉

像這樣↓

不過我自己是還沒有用過睡眠跟心跳 所以這裡就交給大家自行摸索拉

 

有下載的朋友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唷 XTKQH9

這樣你就可以立馬多10個吉星星 跟你的新戶禮20個吉星星

也就是馬上就有一張優惠卷囉

 

那今天的就到這邊囉

我是阿鹹

下次見 掰拉 

 

arrow
arrow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