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阿嫻去參加了右腦開發的講座,黃千碩老師的課程,先說,我的確是認同人類的右腦很厲害但可惜大多數的人用的都是左腦,所以我打算從現在開始有意識的來訓練我的右腦。但,我並沒有購買課程。

 

為什麼不買呢?

首先其一是因為價錢,六萬不是個親民的價錢(至少對阿嫻來說是這樣),再來貴不怕,怕的是不值得。其實我本來就是抱著要報名的心態來參加的,但在填報名表之前,阿嫻趁著空檔上網爬一下文,結果我谷哥一打“黃千碩”居然跑出“詐騙”

看完才知道原來是之前購買的學員因為覺得內容不值得這個價錢,想退費卻被客服百般推托,而告上法院。

 

雖然說我到最後沒有買,但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參加4個小時的講座,真的有學到東西,只需200的場地費(收場地費合理,不要計較這200,我告訴你免費的才最可怕

 

講了這麼多都還沒說到講座到底收穫如何,那就準備進入正題啦

 

一開始不免俗的要來案例見證一下,學長姐右腦開發後的事跡(多益滿分,出書,當老闆之類的),再來說比爾蓋茲的秘密,也就是他有學過右腦開發。

還有一些簡單的手部運動(試著右手臂往外旋轉同時左手臂往內旋轉,可以試試你嘴右腦的平衡度)手指運動(簡單說就是把你的手掌像玩剪刀石頭布一樣,先出布在變石頭,反覆做,盡量把動作做到最大。手指有很多末梢神經,平時可以多動防止血管阻塞)

 

再來會玩個小遊戲,用肢體動作 腦袋想像畫面來背 信託法

有 金錢 債權 有價證卷 動產 不動產 土地 租賃 專利權 著作權 其他信託。

還蠻有趣的,我到現在還沒忘

 

中途還有小遊戲,,3人一組,努力找出3個人其中2個人的共同點跟另1個人的不同點藉此來鍛鍊右腦的觀察力。例如:我們兩個都是女生你是男生,你們兩個都有戴眼鏡我沒有…

蠻有趣的,課堂上有留不少小組討論的時間,可以多多認識其他人,也可以把這些小遊戲帶回家跟家人朋友玩。

 

最後老師會跟你秀他的圖像記憶能力,短時間內記住40個亂碼,順序數字一字不差。這裡我的態度是保留,他會選10位同學隨機說出4個數字,但若是排列會數字他不喜歡他會直接改,還會跟你說你出的太簡單幫你改難一點…

但最後還是一字不差 還能倒背如流,但我還是先保留我的崇拜囉。

 

優點說完,接下來說說,我在意的點。

最後半小時的工商時間就是瘋狂推銷課程,即使時間超過依然…  恩。不好說

再來,有一句話讓我很在意,先走不留到最後的人都是窮人思想。(!)

對 世上窮人比富人多很多,但不是不買你課程就注定是窮人,也不是不買就是不愛家人,我要是一時腦波弱亂買才會讓我的家人擔心勒。

 

然後我有上網爬文,他曾經改過名,原因我就不說了,有興趣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找,不然等等說我抹黑造謠。然後課程廢話連篇,雖然裡面也有有用的知識但總體來說不值6萬,更詳細的我在這邊也不多說了,恩 很怕被吉這樣

 

總結是,我個人非常推薦去聽$200的講座,但你要不要買6W的課程就給你們自行決定囉~

 

我是去買他講座提到的書,跟大腦先生出的書,然後從現在開始刷牙寫字吃飯盡量改成左手,多動左半身來活化右腦,並且多閱讀練習思考,同一件事用更多面向去看待,再來就是健康的飲食 充足的睡眠 運動…之類的。

給自己一年有意識的改變,去迎接明年25歲的我,還能省下6W,那今天就先這樣啦~

 

我是阿嫻 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千碩 腦力開發
    全站熱搜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