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阿嫻上個禮拜又去聽了一場 提升記憶力(腦力開發)的課程

 

NLP急速記憶學

公司:星彧國際

今天是由 Carol講師來上課

 

什麼是NLP呢?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是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的縮寫,其定義是處理來自外部的資訊,以及由內在擷取出資訊,讓人生更加豐富的技巧。一種超近代心理學。

 

比如把人類比喻為一台電腦,電腦裡有程式碼,當我們在電腦裡輸入相同指令,程式碼就會產出相同結果。

 

接受外在刺激(N),經過大腦程式碼(P),產生出想法(L)

 

說到這裡,會說就算這樣,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Carol常說 其實學習的技術早就在我們的大腦裡了,書只是一種工具而不是目的

 

一開始跟其他人一樣先撥放學長姐見證,再來講師介紹,講解平常人腦只用3%而愛因斯坦也只有13%,所以若能夠多開發1%的腦力就比普通人強很多。

 

也很提倡閱讀 並推薦五種雜誌(商週 遠見 經理人 天下 工作人)

看書補充知識,看雜誌補充時事。

 

接著出個範例的想像一台紅色跑車來幫我們記 秦始皇的12項政策

 

1興建阿房宮

2建長程

3 徵兵

4 丈量度量

5 興建地下宮殿

6 統一車軌

7 統一文字

8 皇帝封號

9 郡縣制

10 徙置富豪

11 統一貨幣

12 焚書坑儒

 

挖屋,打完我瞬間都佩服我自己了

要是早點認識這些方法,當初我就可以隨便考隨便高分了(?)

 

然後不免俗都要秀一下開發後的數字腦,技士表演90秒內記完50個數字還能倒背如流,這一趴 講師表演不稀奇,於是拉了三位助教下水

結論是,我真的佩服,有比黃千碩還厲害的感覺。

 

總結下來,課堂裡跟同學互相討論的互動性呢,是黃千碩比較多。但課程的豐富度呢,NLP贏過一大截,再來費用也比黃千碩便宜很多(有沒有價值我先保留,因為我沒上過課)記得黃千碩要6萬,這邊快3萬整整差了一倍,而且下課也喊得很乾脆,沒有強迫推銷,讓我覺得壓迫感相對低超多。

 

他還有其他能試聽的課程像是腦力開發、溝通操控、讀心術跟數字易經,只要$100的場地費,這幾個課程下次若辦在台南我就會去參加。

 

雖然我還沒有把卡片刷下去,課程快開通,阿鹹發大財(痾 請自動忽略我 哈)

 

因為我想說一定要先古哥過評價才能下手,但目前評論很少,總覺得有點怕怕的,但總體而言給我的感覺跟回饋是很好的,也許未來我會決定購買整套課程,但現在就先讓我多多試聽吧 哈

我不會跟你說你該去上課或是不要上這堂課,因為這堂課對每個人的價值都不一樣,

有人會覺得  哇~超棒的課程 只可惜這麼晚才遇見它

有人會覺得 啥?就這樣?才這樣就要花我2萬8?! 

 

若你是第一種 恭喜你找到適合你的課程,希望你把這堂課所學 好好發揮 一定可以改善你的生活

若你是第二種 先不要生氣,你沒有白花錢,你是發現了一個不適合你的方向,在未來的路上避開它就好

 

所以 簡單說 我不會跟你明講答案,因為說實在 我自己也沒去上課 所以沒有課後心得推薦

我只能提供我試聽的心得給你 

 

想知道更多資訊在這邊唷  https://star-art.com.tw/

 

想試著透過日常生活習慣的小改變來開發右腦的讀者們 看這邊  http://annychang0925.pixnet.net/blog/post/313097050-%e6%83%b3%e8%a6%81%e9%96%8b%e7%99%bc%e4%bd%a0%e7%9a%84%e5%8f%b3%e8%85%a6%ef%bc%9f-%e7%9c%8b%e9%81%8e%e4%be%86%e5%b0%b1%e5%b0%8d%e4%ba%86

 

 

arrow
arrow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