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部落格新手,這篇的主題是回饋金,所以變身為小資嫻
今天想要來分享自己身為小資族的技能,能省則省又不影響生活品質然後連繳水電通話都要再拿一筆回饋金
小資嫻目前有的信用卡有: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因為覺得逛賣場有種療育(?)) 跟 富邦數位生活卡(出社會的第一張卡,原本只是純粹幫朋友做業績沒特別做功課,後來才知道這張卡這麼好用)
平常消費用 : 街口支付/消費2%街口幣+時常有限時活動、中信LINE PAY簽帳卡/消費回饋2%LINE POINT
不小心廢話太多----------- 進入正題
我自己的繳費方式是
通話費-綁定 富邦數位生活卡 /2%回饋金,回饋金計算完直接折抵下一期帳單

 
富邦信用卡種類眾多,但只有數位生活卡綁定帳單才有回饋,通話費目前有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遠傳、台灣之星、亞太,但是台灣大只限定綁持卡人本人的手機,家人的不行 
電費-使用街口支付,每筆馬上回饋2%街口幣 繳完一張馬上回饋再繳下一張就可以使用街口幣折抵 (我家電費有分家裡跟店裡)


水費-使用玉山綁行動支付,現在活動期間刷滿200送10%回饋金



題外話
我的玉山卡是連 I-CASH 所以下載OPEN POINT的APP 在7-11消費幾塊就獲得幾點OPEN POINT 的點數 或是去任務牆找任務/像是看影片30點 下載指定遊戲 900 點之類的 /今年的點數要到明年年底才會過期,然後點數可以換7-11的小點心或是大家最愛搶的衛生紙一串 
現在搭公車火車捷運也有回饋點數



然後中信LINE PAY卡 (我的薪轉帳戶是中信,當初辦本來只要普通的提款卡,結果被行員說服才辦簽帳卡,整個很好拐阿/嘆~ 不過後來發現蠻實用的)
除了消費有2%點數 (去年3%,不知道明年會不會變1%,有變的話只好再另尋優惠了 ) 也可以去LINE的任務牆解任務得點數,累積的點數我自己是會拿去換家樂福的禮券,有時候會不小心手滑買貼圖,不過要注意點數期限,大概是半年左右

以上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如果各位大大們有更好的方式也拜託推薦給我唷 
我自己還有在研究一些股票跟理財方式,之後會找時間努力把他們變成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