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 我是阿嫻

 

趁著國慶連假我當了我朋友家族旅行的跟屁蟲 到了泰國

10/6下午3點從小港機場出發的飛機 10/11下午2點在落回小港

總共65夜的行程

 

阿嫻又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趟我去了哪裡看了什麼玩了那些

跟你們分享也順便讓我再回味一下

 

以下先以流水帳方式記錄行程,最後再跟大家補充一些泰國小知識(像是左駕右駕怎麼分? 為何泰國的電線桿是方形  還有一些 特別諧音的泰語(導遊教我們的 不要打我)

 

雖說是65夜,但其實第一天到泰國然後吃個飯再回飯店就準備睡覺了

然後最後一天 早上起床就準備要去機場了,所以實際上也只有玩到4天多,但這樣比較不累阿阿阿阿(自我安慰中) 然後我們這團蠻多長輩的團員所以玩水行程就全部抽掉惹(要玩水的話留在台灣玩就好了嘛 又省錢 我又再自我安慰 ),但也因為這樣多去好多古蹟,整體下來都是慢活節奏也不會太累,所以想走放鬆而不是瘋狂步調的讀者們可以來看看唷~

 

10/6  15:20的飛機  11:30從家裡出發到機場拉(我住台南市區)

 

(超級愛靠窗的座位 )

落地換完網卡領完行李 準備去吃飯囉

這裡我想說 為什只有SONY手機必須另外設定 其他手機換卡完重新開機就可以上網了阿 QQ

整團拿SONY都連不上去,請朋友趕快幫我股歌怎麼設定,然後設定完才發現網卡附的紙上就有寫方法  rz

算了 趕快去吃蝦補瞎 (?)

流水蝦+啤酒暢飲

然後再開2個小時的車程從曼谷前往芭達雅囉

用台灣來比喻的話大概像

曼谷台北 

芭達雅墾丁 (不夜城)

 

到達飯店放完行李後 就準備衝到泰國小7

飯店位子不錯 附近可以逛的點很多 7-11只要走3分鐘

 

真是被泰國7-11嚇到   太太太便宜啦  還有來這裡一定要吃一下的熱壓吐司

 

用熱壓吐司+燕窩(45珠)結束這一天

 

10/7 雙人騎象--泰國密探園(六族文化村)-- 手抓飯--七真佛山-- 3D美術館-- 古式按摩--羅馬競技場人妖歌舞秀忍者燒烤

 

早上吃完早餐出發去找大象了

象哥還會幫忙撿帽子 然後用鼻子翻我的包包找香蕉

 (搭乘入口)

(結束後記得要給象夫小費唷)

旁邊也有賣香蕉的攤位  那是給大象吃不是給你吃的 XD

鄉下俗 第一次看到大象喝水

原來是用鼻子把水捲起來用嘴喝 (這不是廢話嗎)

我還以為是直接用鼻子 就像是吸管一樣插到水裡用吸的 (不要打我)

 

下一站 六族文化村

 

裡面有長頸族 黑齒族 大耳族裡面的風格我覺得有點像我們屏東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解說人員像是趕場一樣  都快跟不上了 @@

原來是要趕10點的表演

我還想說是我們坐在位子上看他們跳舞 沒想到是我們跳給他看(一種帶動跳的概念 有點尷尬 但蠻好玩的 真的

後來也是有坐在座位上看她們跳舞拉  外加一段泰拳秀

結束 拍完照本來準備要去吃飯了 結果居然居然瞬間暴雨+打雷

但導遊老神在在表示 等等就沒了

果然下沒多久 又回到大豔陽了 (泰國真猛)

然後就去吃午餐拉

手抓飯沒想到用手吃飯比拿餐具還難 /我有障礙

接下來導遊因為路線問題幫我們更動行程順序

下一站 七真佛山

就是聽說網美必來景點

但阿嫻是網呆 不要對我的照片期望太大

總之 背景大概是醬 請各位自行P(?!)

在泰國對於宗教很虔誠,若你想拍佛象 要全部入鏡 不能只拍一半 或是只有手只有腳的  這樣很不禮貌。 請注意!!

 

下一站 – 3D美術館

我只能說 這裡超級好拍的 還有VRAPP一定要下載

那邊幾乎可以待上半天 連網呆都能拍出好照片 /可惜我們只有待1.5個小時

以下只開放幾張照片 XD

 

下一站古式按摩 2HR

這裡我就沒拍照了

只能說 舒服 來泰國一定要來按一下摩的阿

 

下一站羅馬競技場人妖歌舞秀

天啊 人妖都比我還美  但他們開口出聲時 有嚇到我 整個搭不起來

結束後 表演者們都會到外面站整排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想跟誰合照 (但記得要小費唷) 這裡我也沒拍到照片 (還處在不搭嘎的驚訝中?!?!)

 (好吧 補一張門票抵帳 ?!)

 

最後一站忍者燒烤

恩對 又是燒烤吃到飽,回台灣都不敢面對體重機了

泰國好像蠻喜歡吃燒烤的 我連早上走去7-11路上的路邊攤賣的都是燒烤

當早餐 ??!!

 

10/8 SPA(自費)—大賣場高空滑索—18禁成人秀(自費)—消夜(椰子燉燕窩,螃蟹冬粉,魚翅羹)自費項目招待

 

第三天睡比較晚 因為SPA10點才開始 但飯店景色不錯 可以悠閒地曬太陽耍文青,這我給過 (?)

SPA結束快12點半 就出發吃午餐囉 今天吃泰式合菜 包括 每餐必備打拋豬 綠咖哩

 

吃飽飯有力氣準備血拚逛賣場,先說 本團是無購物行程,這是我們幾個年輕人要求外加的行程 XD 來泰國不逛一下百貨公司 BIGC怎麼行上網爬了一堆泰國必買名產,然後我的錢包就瘦了

 

下一站高空滑索

56樓高度滑降下來

單人 雙人 跟一群人(?) 方式的 一群人就是做鐵籠下來

但我覺得既然都來了 當然是一個人比較刺激激激激激阿

  

好啦 其實滑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慢 不夠刺激 但風景很美 真的

我絕對不會說我排隊的時候腳抖了一下,但其實不會很可怕,因為速度不快 真的

 

下一站晚餐 花雕雞傳奇(沙蜆鍋 澳門骨煲 香蕉煎餅+啤酒暢飲)


下一站—18禁成人秀(自費項目)
全程禁拿手機,我只能說 我本來是有點喝醉了想說應該看不了什麼

結果1小時看完出來我整個酒全醒,全程目瞪口呆,表演內容 有點不好說 畢竟18禁,只能說 想開眼界的 來吧~

其實我對這沒興趣的 真的拉

是說來泰國一定要看一下 所以我就來了,然後也開完眼界了(!)

 

下一站消夜

椰子燉燕窩,螃蟹冬粉,魚翅羹

這裡我沒拍照 對味道也沒什麼記憶,我還在驚嚇中好嘛

 

好了 結束 睡覺去 阿對睡前還要來一下7-11的熱壓吐司壓壓驚

好了 晚安

 

10/9 從芭達雅回曼谷參觀四面佛昌皮耶公主號(船上吃晚餐)—碼頭夜市

 

起床整理行李準備換飯店囉

芭達雅到曼谷車程大約2HR(不塞車的話) 塞車的話請自行加時

是說曼谷很難沒塞啊啊啊

 

到曼谷都快1點了,阿嫻餓了

到四面佛附近吃午餐,吃完參觀四面佛,這裡我都沒拍照,想說神佛盡量不要亂拍,然後我個人是建議別亂許願拉,畢竟 你到時還要坐飛機來還願嗎?

而且同團友人特殊體質,說這裡痾這裡總之就是 保持平常心 然後別亂想!

參觀完四面佛 又開啟了我們的亂逛之旅,這附近全是百貨大樓跟賣場,既然來了,就來逛囉  還順便跟薩瓦迪卡麥當勞叔叔合照一下

還發現了 我看不懂的時鐘,覺得被阿拉伯人背叛(?) 我的阿拉伯數字呢..

 

下一站昌皮耶公主號

到下午4 5點去坐船+吃晚餐

其實菜色還好,風景本來很美的,但我只看到一堆人類製造亂丟到海裡的垃圾

看到吧檯有調酒杯 決定來買醉一下(?)

用破英文點了MARGARITA

我只是說 no change

居然在場服務生都停下手邊工作給我一抹微笑的跟我說 空昆卡

天啊 好害邱

 

下一站碼頭夜市

號稱最大的亞洲夜士,裡頭有1500家以上店家逛到迷路還沒逛完,這裡阿嫻對於衣服阿包包的比較沒興趣,但友人興趣很高 陪她們一起逛,然後一起殺價還蠻好玩的 哈,然後她們就不小心把泰珠花光,只好提前結束這回合,我們難得最早到集合地點等地XD

 

回飯店拉,只是跟芭達雅那間相比房間比較小間 嗚嗚

市中心就是不一樣

 

好啦  晚安

 

那我們就下一篇文章見羅 

 

連結在這裡http://annychang0925.pixnet.net/blog/post/310433171

arrow
arrow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