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阿嫻
才剛說我很少到電影院看動畫片
結果…對我馬上又去看第二部片---
阿達一族 

當時一看到預告心裡馬上兩個念頭在拉扯
1一定要去看的啊這我童年耶

2可是這畫風跟童年記憶差太多,有點無法接受耶

 

但我一跟家人說:這我童年耶,他們都嚇到說:你什麼時候看過了?
我回想了一下,啊 這卡通都在深夜時段,我睡到一半睡不著時爬起來偷看的 XD
完了,居然自爆,還好花媽現在已經打不動我了 (?)

現在想想內容充滿黑色幽默跟一點怪異恐怖,6歲的我居然不會怕,突然有點佩服我自己了 
當初會看好像是因為叫 阿達一族,然後那時的認知“阿達”就是傻傻呆呆的意思,應該是部搞笑片所以才開始看的

我當時記憶中的人物是長這樣der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9%98%BF%E9%81%94%E4%B8%80%E6%97%8F&sxsrf=ACYBGNRciOWcpQrbMS8gNxRf5xc5OqDtkA:1573127439987&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igt_yxhNjlAhWZKqYKHd4kDiEQ_AUIEigB&biw=1600&bih=757#imgrc=s6Y-eiq9b6XJxM: )

好了現在時間從2000拉回2019
這部我是一個人去看的(對,比起一群人 我現在反而愛一個人,當然也是要看是去看什麼片啦)
你可能會覺得  矮噁 一個人好怪
但那又如何 至少我敢不在乎他人眼光輕鬆做自己,比起旁邊那群卻不敢一個人去點爆米花的強多了。
而且散場時我才發現好幾個也都是一個人來看電影的耶

看完呢也讓我更有信心對於“做自己”,因為跟你不一樣所以有點怪? so what?
還有一點,這世界上除了我  誰都不許欺負我的家人。

在這小暴雷一下,我原以為普斯利會突然突飛猛進的練好劍舞或是因緣際會下亂跳然後歪打正著,但後來沒有。
恩對 結果就是在眾人面前出糗

他覺得對不起爸爸,想不到爸爸說他也對不起兒子,管他什麼傳統,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這讓我很感動,雖然我的長輩們還是認為什麼工作都不好,只有公務人員最好(不鏽鋼飯碗)我做什麼他們都不滿意,常常也讓我很心寒,如果他們可以跟高魔子學學就好了 唉

抱歉我又離題,反正電影大概也就是這樣,劇情自己股哥都有在這裡也不贅述了,他們一家雖然怪,但他們根本就沒有去傷害到別人,反而害他們的都是我們這些自以為“正常”的人類,所以誰才是怪胎呢?

 

心得分享完畢
接著小小科普一下
阿達一族的 "阿達"是英文發音直譯過來的,其實是“亞當斯一家”
在來其實我比較習慣女兒的名字叫“溫斯蒂”而不是星期三,雖然音唸起來都一樣。
他有出過兩部還三部的真人版,前兩部還蠻好看的,第三部我還沒找到哪裡可以看,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找來看,雖然很難找到有中文字幕的(就當是在練英聽吧 哈)
最後附上我最熟悉的片頭外加彈指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jGLu2H98c&t=63s

那一樣就下篇文章見啦,感謝你的閱讀 

南台影城女生一定要星期三來看的啊
雖然我不是淑女,但好歹我也是女的,所以星期三有優惠 YEAH

arrow
arrow

    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